下午的時後還蠻無聊的,於是就找了朋友去逛街.買了幾件衣服.

回家後,朋友敲我說,剛才買的衣服好像有掉色,叫我檢查一下

有沒有問題,要拿回去換.還好我的沒什麼問題就是了.

他叫我拿發票給他,可是才剛回家呢.我也懶下山了.於是約5點時

再下山.順便去吃個飯.

 

當我下山後.我們就先去吃飯,我們選了一家還不錯的鐵板燒...

大名叫做-神戶鐵板燒,聽起來很有日本味哦,可是裡面的裝飾

卻非常的西洋化.裡面還有一個鎧甲.看起來就很歐洲的感覺

牆壁上還掛了一些油畫,感覺還棒.最重要的是他的餐點跟一

般的鐵板燒不太一樣,全部都很精緻.放我們菜的是一個白色

的瓷器.看起來就蠻講就的,而且他的鐵板燒也比一般的好吃

飯後還有小小甜點可以吃.真的是一家強推的好店.

 

吃完飯後.我就先到朋友家看一下紀錄片,是有關南京跟日本

的.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,真的很變態,戰爭真的很可怕.到了

7點10分時.我想也差不多要出發了.於是就去公車轉捷運.

剛好8點01分時到達了中華錢櫃.

 

傻眼.竟然沒半個人到,後來只好邊等大家來邊等號碼響.

一直9點快半時我們才進包廂,於是大家就開始唱歌的

唱歌.划拳的划拳,嗑飯的嗑飯(一共點了3個排骨飯.

3個牛肉麵還有拼盤.....)開了二支黑牌,一開始時

我還蠻能喝的嘛..半杯半杯的乾.划拳一開始有贏

但到後來卻一直輸,真是有夠背的,好像到了中場時

那時我就不行了,整個人都昏昏的,好像有睡著的樣子

後來還跑去吐了幾次,真的超難過的.晚上吃的都給

它退回去了.肚子整個超空的.結束後.在搭電梯的時後

也是超想吐的.但我忍住了.吐在裡面不太好吧!

後來搭小黃回家時.還是司機叫醒我的.因為他問我

到了沒.結果開過頭了.只好從另一邊上山.

到家後,那種想吐的感覺還是非常強.於是又跑了

一次廁所,痛快的吐一吐.我想就是喝掛的感覺吧

我因該突破了.下次的酒量一定會更好的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c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