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前本來要去九份和基隆港看表演的.一場突來的車禍打亂了行程

當時看到前面的機車時.心想已經來不及了.隨即就撞了上去

坐在後座的我.還在想等一下會怎樣.我會飛起來嗎

我要怎麼降落呢.

此時我已經自己爬起來了.撞下去那刻.我也忘了我怎麼飛起怎麼落下

再往後看時.那位阿姨正用手壓著傷口.而地上已經有一攤血了

後來我們馬上報了警.也叫了救護車

把那位阿姨送去了醫院

還好沒有受什麼太大的傷害

而我們也只是擦傷跟挫傷而以

晚上的時後.我還是跑去打籃球.因為事先約好.不去不行

那時我的右手大姆指下面那塊挫傷.一碰到就會痛

所以似乎不太敢碰

而左右脚的內側也挫傷.坐下來時.會有股刺刺的感覺

今天已經第4天.已經好很多.不過看到挫傷的地方

還是黑黑的

而且還是有點刺痛

 

 


 

 

昨天的日韓大戰真的超級精采.還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在日本旗海中飛揚 !

最近生活過的太散慢.有點習慣這種步調.再不起來動一動.就要退化了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c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